精做高難度防水抓漏/壁癌/油漆等工程
責任施工、合約保固!
代書新屋裝潢.舊屋裝修.合格裝潢
裝修證照.是專業施工品質的保障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問題]問..鞍馬

房東:苦練小彥
發表時間:2009-03-07


問各位大大,我鞍馬掃出去後,到中間,然後換左腳要切進來,怎都會縮起來,就是左腳往下切時就會跟右腳並起來....鞍馬有蝦咪訣竅,我每天差不多練個1~2時,不過找不到感覺.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
  • 1 樓住戶:苦練小彥
    發表時間:2009-03-07

    剛剛爬到文了,不過還是看不懂,我看有人說是臂力不夠,是這樣嗎?



     共 1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